阿铭【详见置顶】

爱发电ID:花开富贵∥微博ID:人间至味89694∥🐧裙:814180961

被安排外出开会,还没骂出口,

室友:这是个装逼的好机会,呀,可让我逮着机会了,没有一个中国人可以拒绝装逼,nobody.

我:6

笑死,没有一个中国人可以拒绝装逼,nobody.

室友:去哪能干啥啊?

我:可能能见到xx

室友:呀,这他妈今天晚上高低得洗个头。

...

室友:除了装逼我想不到其他理由去了。

我:以后还有这机会你去不?

室友:我才不去呢,连拖鞋也不让穿,有这机会我穿着拖鞋去图书馆装逼不好啊,草,正烦着呢,拖鞋招它惹它了?不让穿?

(神他妈穿着拖鞋去装逼


我的状态be like👇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