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铭【详见置顶】

爱发电ID:花开富贵∥微博ID:人间至味89694∥🐧裙:814180961

【炒瓜子】小狗挨罚7.0

⭕s小圈p文学,不懂勿入⭕

熬夜被抓包的小狗&养生主义韩医生



“珣珣,昨天干什么去了,今天困成这样。”韩行谦问萧驯。


萧驯眨眨眼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,“没干什么,我不困。”


韩行谦看着萧驯掉到脸上的黑眼圈,伸手,“手机给我。”


不是在蚜虫岛了,萧驯对韩行谦的话没那么怕了,“干什么……”


韩行谦扬眉看着萧驯,手指对着萧驯的口袋勾了勾。


萧驯心想自己手机里什么秘密也没有,给就给了,只是韩行谦突然要,有些心里发毛。


“凌晨三点还有游戏记录,绝地求生MVP,珣珣,你什么时候也喜欢玩游戏了?在岛上的训练还不够?”


萧驯有些后悔来找韩行谦了,早知道就在家里补觉了。


“偶尔玩玩,是他们要拉我玩的。”


“你又不是专业陪玩,想玩的时候玩玩可以,熬夜打游戏还是不好。”韩行谦正准备把手机还给萧驯,瞥到游戏记录,连续一周都是这样。


韩行谦随手翻着,“你这是熬了几天,珣珣,这还是偶尔?”


“我……最近也没什么事,白天睡太久晚上就……然后就刚好……”萧驯说的声音越来越小,舔舔嘴唇干脆闭了嘴,眼睛一抬一抬的看着韩行谦。


韩行谦把小狗的手机放到一边,“自己也知道做的事说不出口啊?”


萧驯尾巴也甩不起来了,耷拉在身后,“我错了……”


韩行谦刚张开嘴,就传来敲门声,“请进。”


“韩老师,要开会了。”


“知道了,我这就去。”韩行谦拿着本子和笔起身,“去里面休息室睡一会,这会估计得开一个多小时,睡不着就打游戏。”


说着,韩行谦把还亮着游戏界面的手机还给小狗,故意吓唬小狗。


萧驯拿着烫手的手机后悔,趴在休息室的床上抱着枕头乱翻身。


一个多小时过去,萧驯听到休息室门开的声音,蹭的坐了起来,“韩哥……”


“还真不困呢?”韩行谦戏谑道。


萧驯从床上站起来,要多可怜有多可怜,“我错了韩哥。”


“知道错了就过来挨罚。”


萧驯都形成肌肉记忆了,手挡在屁股后面站着不动,“韩哥,我知道错了,不熬夜打游戏了,是他们非要拉我玩的。”


“过来。”韩行谦又说了一句,“让我过去拉你就翻倍了。”


萧驯不知道翻倍是多少,苦着脸迈了两步过去,手撑在墙上。



后续文档密码在彩蛋子里,另,忙成傻子了,累🥀,好想搞涩涩啊……🌿想搞点bt的东西……

——【全文微薄:人间至味89694】——

——【微博挂了请来:814180961】——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