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铭【详见置顶】

爱发电ID:花开富贵∥微博ID:人间至味89694∥🐧裙:814180961

【炒瓜子】孕期小狗

【不重要的哔哔赖赖】艺术来源于生活,但是吧主要是咱也没怀过孕,就凭感觉瞎写了,不科学不合理是肯定会有的。

❤️大概就是孕期控制饮食时偏偏嘴馋的小狗。(没有拍拍的小甜饼)❤️

也是一个为了后续拍小小狗的前提,感觉如果突然来个小小狗,有些突兀,另,小小狗叫啥比较好,韩小狗?……我在说什么。


正文如下↓❤️


“不想吃这个,韩哥。”小狗看着面前摆盘精致的可以进手术室的菜一点胃口都没。


韩行谦也没了办法,这都换了两次了,“珣珣想吃什么?我换酸一点的吧,开胃。”


孕期反应不仅表现在胃口上,情绪也远比平时更大,这句话明明没什么问题,听到萧驯耳朵里就莫名的难以接受,一咬嘴就想掉眼泪。


“诶哟怎么了这是,乖,乖,不想吃咱就不吃了,没事的没事的。”韩行谦拍着小狗后背。


不安慰还好,一安慰眼泪就止不住了,“我不是,我不知道为什么,吃不下,我不想哭的可是我控制不住,韩哥,我怎么了。”


“这是珣珣肚子里的小宝宝告诉珣珣要开心,现在不是珣珣要哭,是小宝宝不会说话,只能用这种方式告诉珣珣,要开心一点,不然我就哭给你看。”韩行谦半开玩笑的哄着小狗。


“我知道珣珣好辛苦,宝宝也知道,所以没关系的,想干什么要什么告诉我,我都满足珣珣。”


萧驯抵在韩行谦腹上,呼吸渐稳,“对不起……”


韩行谦在萧驯面前半蹲下来,伸手拭去萧驯脸上挂的泪,“不用道歉,这都是正常的,你那些不可控的情绪都是宝宝告诉珣珣的,别有心理压力,好不好?”


“嗯。”萧驯点点头,又哼哼唧唧的让韩行谦站起来,继续软趴趴的靠着韩行谦,“拍拍我。”


“好,拍拍。”韩行谦一边释放着安抚信息素一边轻拍抚摸小狗后背,“这样有舒服点吗?”


萧驯抬胳膊环住韩行谦的腰,“好舒服。”


“珣珣舒服还是宝宝舒服?”


见小狗可爱的很,韩行谦弯腰蹭着小狗毛茸茸的耳朵。


“珣珣。”萧驯停了一下,“宝宝也舒服吧,他不让我哭了。”


听到韩行谦轻笑,身体都忍得发抖,萧驯抬起头,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珣珣舒服点了我高兴。”


萧驯也傻傻笑了一声,继续搂着韩行谦发呆。


韩行谦再愿意陪着小狗也得工作,不可能无时无刻陪在小狗身边。


萧驯在家里闲的团团转,每隔一会就去看看冰箱,冰箱里的冰淇淋太馋人了。


不行不能吃,韩哥说了,吃这些对宝宝不好。


可是好想吃,吃一口应该没事吧。


不行不行,吃了这一口上个月白喝那么多药了,保住孩子太不容易了。


韩哥说了我有时候突然想干什么不想干什么,其实不是我想的,是宝宝,是不是宝宝想吃啊......


萧驯越想越觉得有道理,拿着冰淇淋就想把盖子打开。


不行不行,不能在家了,出去转转,转移注意力就好了。


萧驯站在冰箱面前都快精神分裂了,脑子的小恶魔和小天使打的越来越厉害。


拿上钥匙关上门,萧驯给韩行谦发了短信说自己出去散步就开上车往市区里去。


带着肚子里还没出生就要给自己亲爹背锅的冤种孩子直奔小吃街。


来的太早,小吃街都还没开张,萧驯走走停停到了一家咖啡店。


“先生,有宝宝了不能摄入咖啡因,我们家还有奶昔和甜品。”


萧驯眼巴巴看着点餐台上精巧漂亮冰淇淋,“一份冰淇淋,最小份的就好。”


售卖员犹豫了一下,“我们还是不建议……”


“没事的,我的alpha是医生,他允许我吃。”萧驯脱口而出,说服自己的理由还是韩行谦说的那句,不可控的情绪是宝宝的,不是自己的。


所以不是自己要吃,是宝宝要。


售卖员下好单,萧驯心满意足的拿着自己的一小份冰淇淋出了咖啡厅,在街边的长椅上坐了一会,萧驯一边发呆一边等着小吃街的店铺开张。


从第一家烤鱿鱼到最后一家炒河粉,萧驯这个步散了两个多小时还没散完,在嘈杂的小吃街,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两三次愣是没听到。


拿着没吃完的冷锅串串和烤鸡翅,萧驯摸出来手机想再卖点卤味,才看到韩行谦的来电。


“韩哥。”


“你去哪了?”韩行谦语气有些着急,家里没人,车也开走了,散个步是得跑多远。


萧驯往外走着,不理解韩行谦为什么要训他,委屈道,“我在外面,跟你说过了。”


韩行谦听到电话那头嘈杂的环境,更担心萧驯会磕着碰着,哄道,“乖,珣珣现在在哪,我去接你好不好?”


“在我们常去的小吃街。”萧驯站在小吃街入口处,完全忘了自己就是开车过来了。


“好,在那里别动,我马上就到。”


萧驯乖乖应下,等的有些无聊,也等渴了,转头就去人最多的一家饮品店凑在后面混了一杯圣代。


离家里不远,韩行谦不到三十分钟就到了,萧驯正摇着尾巴站在小吃街入口处吃圣代,旁边还站着个两米多高的标志性吉祥物。


“珣珣。”


听到韩行谦的声音,萧驯肉眼可见的一激灵,转身就把手机剩的半杯圣代和一些残羹剩饭一并扔到旁边的垃圾桶。


掩耳盗铃的叫了声韩哥。


韩行谦无奈的看着小狗,嘴角冷锅串串的油还没来得及擦。


“散步散了这么久,不累,也不知道回家?”韩行谦拿手巾擦干净小狗嘴角的犯罪证据,“车停哪了,明天我来开吧,先回家。”


“车?”


“你来的时候开的那辆。”韩行谦拉着萧驯往路边车位走,一孕傻三年是有科学道理的。


“哦,在那边的停车场。”萧驯指了一处。


回到家萧驯是一点都不感觉饿,吃了维生素就到床上躺着犯懒。


“珣珣,你就没什么要跟我解释的?”


萧驯从床上跪起来,颇有撒娇意味,“我跟你说了的。”


韩行谦抱着萧驯,侧站在床边,在萧驯屁股上拍了两下,“在家没胃口,出去看到那些垃圾食品就有胃口了?”


萧驯往韩行谦身上凑了凑,韩行谦拍的没一点感觉。


“还吃冰淇淋,那么大一杯都吃了,就不怕难受?”说着韩行谦就拽了小狗宽松的睡裤拍了上去,声音啪啪的,但一点不疼。


“那不是冰淇淋,是圣代,而且我都没吃完呢,还有,不是我想吃,是他。”萧驯指指自己的肚子。


韩行谦啪的一巴掌拍在萧驯身后,“他想吃的?他告诉你了?”


萧驯嗯咛一声背过手在屁股上蹭,有些酥痒。


韩行谦心里叹气,也指着萧驯肚子,警告着,“下次不许再吃了,小心等你出来揍你。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